云海惑星

谢怜衍生水沫玉蝶贝琉璃手镯『山海不易』非商用设计,隶属于原著向衍生,可仿不可商用。
P1P2为展示图, P3P4为制作步骤截图,P5为主要材料商品界面截图。
背景是闲鱼@强强联手8888888 太太的水彩山水画扇 和微博@FFFFre 大佬的免费可商用PS素材,喜欢的话可以去找太太约稿。

设计思路:月明当空辉映庭中,南瓜藤架下猫咪踱步,琳琅花丛里一只蝴蝶乘风飘过院墙,远方三千长明灯浮空,如千万游鱼过江海,簌簌银蝶飞跃海面,如千秋岁月不灭誓言,如风刀霜剑摧不碎的纯净初心。
(下缀有平安锁珍珠玛瑙链条,致敬墨姐写的鬼王生辰番外银妖平安锁。)

适用材料:
主体:仿古雀鸟藤蔓手镯。

月下花架:
1.12mm水沫玉戒面,戒面托。
2.铜配蕾丝花片弯月弧形吊片
3.铜配竹子胸针底托
4.黄蝶贝蝴蝶,白蝶贝猫咪,粉蝶贝小花
5.素年纪家手工琉璃树叶
6.琉璃乐家金箔琉璃南瓜珠

沧海灯明:
1. 捷克金粉6x9mm水滴,捷克4mm火磨珠(水红色,金色),醋酸仿贝壳藤蔓(金粉)
2. 42x18mm金粉琉璃蝴蝶(浅蓝紫)
3. 9x13mm雪莲花瓣(五彩斑斓黑款,恋上琉璃家有售),2-3mm极细淡水珍珠,按玉簪花做法

雨落白花:
1.22mm银箔琉璃花
2.白水晶花瓣/水滴
3.醋酸仿白蝶贝枫叶
4.白蝶贝小号月亮
5.铜配镂空枫叶/树叶

金枝玉叶:
1. 树脂深碗小樱花
2. 描金琉璃小树叶

平安锁:
1. 白蝶贝宝宝锁平安锁
2. 6mm南红冰飘,6mm橙月光石/太阳石,6mm荔枝冻玛瑙,3mm磨砂玻璃珠仿白月光石,捷克琉璃水滴(银箔款,仅花影梦家有售)

鸣谢材料店家:岸芷汀兰,君绾青丝,琉璃乐,素年纪,花影梦,碧玉簪。

特请注意:晋江仍未开放同人盈利授权,请不要利用同人盈利,这将侵权晋江与作者版权所有,危害您的粉丝品格。
本系列允许仿制自作,赠送等用途,若有商用,请自负责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