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海惑星

『悲喜面怜』系列咒枷衍生项链非商用设计。

制作说明:原著里它只是黑色项圈,画师太太们似乎喜欢画成梵文组成的环状咒文。

咒枷对神官来说是惩戒&耻辱,不过怜怜的不死设定或和咒枷息息相关_(┐「ε:)_神官生命力本身并不很强,15℃死得太容易,风师、灵文和权一真吃怜怜料理也崩溃得惨。但怜怜本人遭遇的地狱般折磨和苦难都没有让他BE,像是君吾boss给他咒枷上了不死诅咒,好折腾他选定的反派事业继承人。

咒枷最后破碎了,新的信徒念力应该可以支撑怜怜的寿命。
(原文附在本篇最后)

用材:黑蝶贝雕片/小花,银色琉璃水滴,石榴石,银曜石珠,黑色梵文水晶,灰玛瑙珠,黑发晶碎石,金粉指甲油。
(尾链部分为6mm黑贝仿巴洛克珍珠和4mm黑玛瑙+金粉)

p.s.惯例开放非商用仿做授权,若得同好大佬喜欢,可自制or约簪娘太太代做。私下出售的话,不写“谢怜衍生”视为侵权,本作品为天官主角之一专属衍生,而非通用,官方对魔道天官作品的『禁止同人营利』规则请自行了解。
【不过这个黑乎乎系列应该没人想要😂

@洛生生 感谢生生的支持。

原文附录:
“一旦被贬为凡人,除了衰老会比寻常人更缓慢一点,就没有更多特权了。但君吾给他打上这咒枷的时候,还是手下留了情,打开了方便之门。
这道咒枷虽然锁住了他的法力,但同时也锁住了他的年岁和肉|体,使他不老不死。并且,君吾对他说,如果你能再次飞升,前尘如何一笔勾销,这个东西也会给你取下来。可是,这个东西戴在身上,就像是一个犯人脸上被黥了字的罪人,无疑是刻骨的耻辱。
       ——《天官赐福》CH181

评论(5)

热度(5)